长安

长期找对象,不找长期对象

后来(上)

    漫长的人生路上充满了大大小小的岔路口,命运的玄妙能让你的人生神不知鬼不觉的开了岔,那天或许和往常一样,普通、乏味,可谁又知,从此之后,一路天南,一路海北。


    风雪肆虐,李白坐在咖啡店里,捧着一杯暖手。看着热气蒸发,玻璃窗上蒙上了灰蒙蒙的一片。李白出身的看着窗外,思绪回到几年前。

     

    李白和韩信是同班同学,还做过一阵子的同桌。

    

    “诶,同桌你叫什么啊?”

     “韩信,你呢?”

      “李白。你的字写的不错啊。”

     “谢谢,你也是。”

 

     场面再度陷入尴尬,李白放弃与新同桌的谈话,心道:这人帅归帅,太闷了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李白一直感叹,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古人诚不欺我。

   

     后来,两人混熟了,经常在各种地方互怼,有李白的地方就有韩信,而以李白为圆心,方圆几十米一定有韩信。


    “狗子,数学写了吗?借我借我!”

    “辣鸡你闭嘴,没看见我在写吗?”

     “你个大白菜庚子的,怎么和爸爸说话的?”

     “Shut up!你个老鸡爪子。”

      “狗子,等会我们去吃啥?”

      “你不是才吃过吗?李白你是猪吗?这么能吃,谁养的起你?”

      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


     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表示,这样的明撕暗秀,真是够了。

   


        想到这,李白不由得笑了起来,随机又敛去笑容。

   

         后来呢?

         宇宙最帅韩重言 申请加您为好友

          你爹,情商极低低低低低低低的人

          被拒绝


         大傻子:李白!!!

         大傻子:你删我好友?

         大傻子:还拒绝我?!!!

         我:你要求我删你的.

         大傻子:我让你删你就删?

         大傻子:你怕是个傻的,你个死直男!!!

         我:???你才是傻的吧

         我:我本来就是直的,哪里不对吗?

         大傻子:你真的看不出我的心意?

         我:什么心意?别想篡位,爸爸依旧是你爸爸!

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李白捧着手机,其实韩信的心意他怎么可能没感觉到,但是李白扪心自问,似乎他对韩信只是兄弟情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后来,他们的关系终是疏远了,没有人拌嘴,没有人总在双排的时候抢他的野,也没有人会在他胃疼的时候一边骂他,一边无微不至的照顾........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


    

   

     

评论(4)

热度(23)